校园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神舟论坛材料学科学者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0:34:11 657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文、图:韩冬) 12月26日下午,第三届青年学者神舟论坛-深圳分论坛材料学科学者座谈交流会在校区材料学院D304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主持会议。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陈先觉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钟颖博士与学院领导及相关领域教师代表就研究方向、合作前景、支持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先觉博士本科与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年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后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韩国蔚山科技大学基础科学研究院多维碳材料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工作,现获得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优秀青年学者基金并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化学学院工作。已在Chem. Soc. Rev., ACS Nano, ChemComm等知名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共50余篇。

钟颖博士本科、硕士与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取得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博士学位,2017年始继续在该校做博士后。已在Small、Acta Materialia、Scientific Reports等知名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共20余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