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区广西招生组召开广西学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09:48:12 3912

(程荫/图、范鑫/文)12月26日,校区广西招生组与广西学子座谈会在T4506教室顺利举行。广西招生组带队领导、教务部负责人马广富,广西招生组组长、教务部副部长朱宁出席会议,来自教务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网络与计算中心等广西招生组教师以及校区广西籍本科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就自己关心的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实习、保研政策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会老师耐心解答、详细记录,并表示会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反馈,根据同学们的建议不断改进服务质量。

马广富在讲话中表示,热烈欢迎广西学子们的到来,对同学们选择哈工大(深圳)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的经历嘱咐同学们踏实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并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全面发展。

最后,会议还就校区招生相关工作及寒假回访母校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111.jpg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