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成都市招考办副主任鄢志勇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8-12-26 16:54:14 6848

哈工大(深圳)宣(赵影/文、张奥博/图)12月24日,成都市招考办副主任鄢志勇一行来到校区考察交流,副校长姚英学同客人座谈,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主持座谈会。成都市招考系统及各中学的23名招考事务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活动,校区教务部、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姚英学对鄢志勇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川省招考系统长期以来对校区在四川地区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哈工大的发展历程及校区的建设发展状况。他表示,校区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工作,四川省历来是校区重要的生源省份,希望今后校区与四川省招考系统能够强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赢。

鄢志勇对近年来校区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校区本科生招生工作,并希望双方在招生工作中能够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强化信息资源的共享。

会上,校区四川招生组组长、教务部副处长于刚介绍了近三年校区在四川省的招生情况。与会人员就新高考改革、招生录取模式、高校人才培养特点和创新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 谢梁晖)

1345114519.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