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线广告模式与定价策略优化研究”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0 14:29:13 6388

哈工大(深圳)宣(安涵/文、余澄/图)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在线广告模式与定价策略优化研究”启动会在校区召开。副校长姚英学、校本部管理学院院长叶强教授,李一军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贾建民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余玉刚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该项目由校本部管理学院李国鑫教授任负责人,校本部吴航副教授、校区任际范副教授、葛姣菊副教授、爱尔兰圣三一学院梁晓宁助理教授任项目组成员。

姚英学祝贺该团队获得了重点项目资助,并介绍了校区发展的基本状况。他表示,近年来校区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校区将持续为师生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进一步提升校区实力及影响力。

叶强介绍了哈工大管理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和近几年获得重点项目资助的情况,并鼓励项目组以启动会为起点,真抓实干,把该项目圆满完成。

会上,李国鑫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整体框架和研究内容。项目组成员分别介绍了项目子课题的情况。该项目主要研究在线行为广告模式的作用机制及定向投放方法,在此基础上开展在线广告模式与定价策略的优化。专家组表示,该项目的研究计划有望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贡献,项目组要通力合作、注重创新,优质高效地完成该项目。(编辑 谢梁晖)

广告模式项目启动会.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