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哈工大一校三区师生员工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9:11 7146

哈工大报讯(季萱/文 兰锐 商艳凯 刘忠奎 记宣/图)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本部、威海校区、深圳校区一校三区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广大师生员工十分关心、关注大会的召开。在会议室、办公室、实验室、公寓等地,从耄耋之年的老院士到意气风发的青年学子,都早早守候在电视、电脑前,热切地等待庆祝大会的召开。会议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讲话,不时地记录着、思考着,听到讲话的精彩之处,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为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欢欣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为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庆祝大会结束后,师生员工心潮澎湃,纷纷畅谈自己内心的感受:“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也要靠每一位哈工大人去拼出来、干出来。”“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哈工大人的事业也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跑好自己的接力棒,为实现哈工大的百年强校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现场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