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大学城综合运动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18 18:21:33 4879

哈工大(深圳)宣(王俊涵/文 张峻源、金朝喆/图)12月16日,深圳大学城第十三届综合运动会闭幕入场式暨颁奖仪式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校区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最佳组织奖。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代表校区出席活动,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大学城各高校及联盟中小学领导和师生参加活动。

本届运动会以“活力深圳 魅力青春”为主题,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办,校区承办,历时50天,涉及篮球、足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田径8个大项目。经过激烈的竞赛,南方科技大学、校区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分别斩获团体总分冠、亚、季军,同时,校区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综合运动会是深圳大学城举办时间最早、参加单位最多、参赛人员最多的大型体育活动,已成为大学城片区内校园文化经典品牌,也是各单位有效交流、精彩互动的重要平台,各单位师生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健身强魄,充分展现了大学城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编辑 李卉)

5.jpg

校区代表队入场

1.jpg

校区代表领取“最佳组织奖”

2.jpg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与校区领奖学生代表合影

3.jpg

深圳大学城综合运动会会旗移交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