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紫丁香辩论社荣获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辩论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9:13 5439

哈工大(深圳)宣(白禹、李松哲/文 紫丁香辩论社/图)近日,第十九届深圳读书月辩论赛在深圳中心书城圆满落幕,由校区各年级本硕学生组成、学生工作部王俊涵任指导老师的紫丁香辩论社经过三场激烈交锋,荣获亚军。

在初赛中,林钰童、钟彤奇、王焰、陈子熙凭借详实的数据与严谨的逻辑战胜翠园中学CMDC辩论社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林钰童、张屹潇、陈子熙、王靖展现出了灵活的思维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战胜南方科技大学辩论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邱舒鸿、张佩、钟彤奇、张馨月围绕“愚公应该移山还是搬家”这一辩题,与育才中学高中部辩论队展开了激烈辩论,唇枪舌战,互不相让。最终,校区紫丁香辩论社荣获亚军,2017级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张馨月荣获决赛最佳辩手。

比赛过程中,校区辩手沉着应战,思维敏捷,条理清晰,团队协作,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的风采,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本届深圳读书月辩论赛由深圳市文明办、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深圳书城中心城承办,共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辩论队、深圳大学校辩论队、育才中学高中部辩论队、菖蒲辩论社、深圳追梦者辩论队、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翠园中学CMDC辩论社和校区紫丁香辩论队共八支队伍参赛,育才中学高中部辩论队夺冠。(编辑 谢梁晖)

辩论.jpg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