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学子荣获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1:52 4652

哈工大(深圳)宣(张三立/文、图)12月8日至9日,广东省第八届大学生材料创新大赛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武俊伟指导、2016级硕士生丁志玉担任队长、姚鹏辉、余浩斌、张三立、王静担当队员的参赛队伍参加决赛角逐,在无机非金属材料赛区荣获三等奖。

该参赛队伍自今年7月份开赛以来,积极筹划,认真准备,主要研发高性能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通过环保简单的制备工艺,获得比容量高、循环稳定性好的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为钠离子电池的量产提供了可行性较高且成本较低的研究方向,在比赛中凭借其创新性的科研成果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经过现场答辩、海报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的严格评审,最终荣获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主办,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知识,在新材料方面研究出具有一定实际价值的创新性科学成果。比赛吸引了来自15个省区,33所高校,共200余支队伍参赛。(编辑 谢梁晖)

材料1.jpg

选手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