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教师获黑龙江省第六届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7 16:53:14 4172

哈工大(深圳)宣(陈阳 刘先凤/文) 12月5日,黑龙江省第六届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结果发布,校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英语教研组韩晔老师的论文《调节与被调节:学习者观念与学习者对书面纠正性反馈的投入》(Mediating and being mediated: Learner beliefs and learner engagement with written corrective feedback) 荣获一等奖,吴淑卿老师的论文《An Introduction to Arab Poetics by Adonids (review)》荣获二等奖,是校区教师首次获得该奖项。此次评奖哈工大共有5名教师获奖。

据悉,黑龙江省第六届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由黑龙江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组织开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循竞争、择优的标准,突出评奖的导向性、专业性和权威性。评选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创作的外语理论研究成果和未公开出版但已被决策机构或实际部门采纳并取得明显效益的外语应用研究成果。此次评奖共产生一等奖2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编辑 谢梁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