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爱国奋斗】机电学院党委赴河源市石井村小学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3:39:55 5856

哈工大(深圳)宣(陈南坤/文 刘天伦/图)11月22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副书记杜建军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赴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石井村小学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校区派驻石井村工作队长穆启旺、河源市妇幼保健院派驻村第一书记潘彦锋、石井村村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刘振基及石井村小学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楼云江介绍了校区及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开展脱贫帮扶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石井村是校区对口帮扶单位,脱贫攻坚是各级党政干部义不容辞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及特长,重点在教育方面对石井村小学进行支援和帮扶,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助力学生学习成长。

潘彦锋对校区三年来的扶贫工作和此次机电学院开展的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区派驻石井村工作队长穆启旺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能够利用自身专业资源和优势促进石井村小学教育水平的提升,助力石井村脱贫工作的开展。

穆启旺对党建引领扶贫、教育惠民工程、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对后续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初步计划。

会后,机电学院党委向石井村小学师生捐赠了书籍、体育用品和文具用品等爱心物资,受到了石井村小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编辑 谢梁晖)

座谈会现场

赠送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