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贵州省思南中学校长张翔刚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8-12-03 15:57:23 11245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 向碧霞/图)11月30日,贵州省思南中学校长张翔刚一行来访校区。副校长姚英学同客人座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贵州省招生组组长徐晶主持会议。

姚英学对张翔刚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哈工大的发展历程与校区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哈工大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强劲、学风严谨的大学,自建校以来就将学校的发展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国家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校区是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的一所创新型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姚英学谈到,贵州作为校区重要的生源地,近年来为校区生源水平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更多的贵州省优秀考生可以选择哈工大。未来,校区将坚守哈工大人才培养规格与特色,深度融入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进程中,为探索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新路径贡献力量。

张翔刚感谢校区热情周到的接待,并简要介绍了贵州省思南中学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哈工大作为工科强校,为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输送了大批精英人才,让思南中学的学子们心生向往。哈工大从冰城哈尔滨来到南国深圳,校区的发展与深圳这座改革开放先行城市的发展得到了深度融合,是一所有底蕴、有实力、有活力的高等院校。此次调研后,将在校内对哈工大进行广泛宣传,鼓励更多学子报考哈工大。

座谈会后,姚英学为贵州省思南中学颁发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为今后两校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开启了新的篇章。

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思南中学校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专业2018级本科生李渤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颁发“优秀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