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机关七支部: 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8-11-28 09:55:21 来源:机关七支部 3383

谷静思/  徐津津/)11月27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机关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重要精神和实质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高远、催人奋进,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亲切关怀,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前进方向。《行动计划》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际出发,规划了2018—2020年每年的主题和目标。2018-2020年分别以“规范化建设”“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每年的主题,层层推进,全面深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

经过认真的学习和充分的讨论,大家坚信,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通过3年的不懈努力,实验中心希望建设出一支政治过硬、工作机制规范科学、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充分的党支部,更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