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爱国奋斗】校区学子探寻美丽中国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7 10:50:21 5571

哈工大(深圳)宣 (义工联合会供稿) 11月18日, 校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审会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团凭借出色表现荣获一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代表团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于伟、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0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评审。

评审会上,各团队围绕社会实践的基本内容、研究成果和实践结论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展示,评委们就项目主题、内容深度、活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城乡振兴解密者”团队凭借其在福建厦门、宁德及河北正定等习近平总书记曾工作或调研过的地区考察调研,深入分析城市改革开放历程以及贫困村百姓的脱贫致富之路荣获一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探寻传统—江西科技支农帮扶团”、经济管理学院“美丽中国实践队—热干面二组”获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红色脚印-贵州美丽中国实践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彩云之南—云南美丽中国实践团”、“千里踏歌—贵州遵义理论普及宣讲团”获三等奖。

据悉,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赴福建、河北、江西、湖北等地,切身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以及美丽中国建设成果。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踊跃参与,经筛选,近百名学子参与其中,收获颇丰。校区将持续鼓励青年学子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

校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掠影

6.jpg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