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扩建工程信息楼、第四食堂及三栋学生公寓接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17:08:21 5909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1月22日,校区扩建工程信息楼、荔园四食堂以及6至8号学生公寓接收工作会议在H栋820会议室召开。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信息化与资产管理事务负责人韩喜双,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住宅工程管理站站长于琦出席会议,韩喜双主持会议。

甄良代表校区向市工务署、各参建单位对校区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8月,校区扩建工程教学办公区、实验实训区及部分学生公寓如期交付使用,保障了新生入学的基本需求,此次接收的项目,将进一步满足、完善校区办学条件。他表示,哈工大在深办学得到了多方关注和支持,市工务署及各参加单位为校区扩建工程投入大量精力、克服重重困难,该工程也得到了多方肯定。他希望,今后,校区与市工务署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市工务署继续为校区国际设计学院、重点实验室集群等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校区办学水平提升提供基础保障。甄良表示,校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待,不断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于琦感谢校区对市工务署及工程管理站的信任与支持。他指出,接下来,市工务署与各参建单位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程的查验工作,高度重视查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精品工程标准及时整改;同时,将一如既往做好后续相关项目建设工作,不辜负校方的信任,将校区各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随后,甄良代表校区向市工务署赠予感谢牌匾。

会上,资产管理处陈伯顺汇报了项目接收查验情况。深圳市工务署住宅工程管理站副站长、哈工大项目负责人高辉汇报了校区扩建工程建设历程及移交内容。与会人员就校区扩建工程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建筑工务署、参建单位以及校区相关学院、行政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向市工务署赠予感谢牌匾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