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智慧校园应用支撑及应用系统开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23 10:22:42 4340

哈工大(深圳)宣(王彬/文、图)11月18日,校区智慧校园应用支撑及应用系统开发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中国高等教育信息化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理事长种连荣、秘书长沈富可等行业专家出席会议,校区信息化与资产管理事务负责人韩喜双主持会议。

据悉,智慧校园应用支撑及应用系统开发项目完成了数据工程平台、多标准管理系统、一表通系统、统一用户服务系统、大数据资源中心等内容建设。该项目的功能、性能和代码安全达到了设计要求并通过了深圳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测评。

会上,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范士喜表示,后续工作将充分汲取专家建议,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又讯,11月17日,中国高校教育信息化大数据及监测体系建设专项工作第三次工作研讨会在校区召开,校区网络与计算中心参与了此项目的研究工作,该项工作有利于促进校区智慧校园与国家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标准深度融合,加快校区信息化建设进程。

000000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