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爱国奋斗】建筑学院党总支举办“经典传颂——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4:32 8742

哈工大(深圳)宣(谢秉磊、于乐/文 邬岚、许霖峰/图)11月20日, 建筑学院党总支举办“经典传颂——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活动。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航、执行院长宋聚生,校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雁和3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建筑学院助理教授许钢焱主持。

朗诵会上,师生党员们声情并茂地演绎经典,《一封红色家书》、《我的祖国》、《要有这样的一种战士》、《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之歌》等一批红色经典被再度咏颂。朗诵者时而高亢激昂、铿锵有力,时而低沉悲愤,将革命志士的满腔情怀、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眷恋祖国母亲的赤子之情表达得酣畅淋漓,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朗诵会是建筑学院响应校区党委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要求,旨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活动现场

6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