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扬帆起航,破浪同行
——第十届就业协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1 20:20:02 5180

哈工大(深圳)宣(倪子懿/文,刘敏/图)扬帆起航,破浪同行。11月13日晚上,在各方支持与努力下,就业协会主席团及部长换届大会在T5204教室召开。就业协会指导老师黄小琼,17级就业协会管理团队成员及代表,各兄弟核心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由第九届就业协会主席崔真榕进行2017-2018年工作总结。过去一年里,就业协会组织举办了两期大型招聘会,安排了一年来的所有宣讲会。举办了12期名企中国行、6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讲座、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模拟招聘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举办了两次毕业典礼。崔真榕认为作为核心社团之一,就业协会从2009年成立至今长期致力于打造最高效的就业信息平台,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和服务。就业协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陪伴与支持。

 随后进行的是主席团与部长的换届角逐,第九届副主席曲艺介绍竞选规则及流程。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展示演讲,演讲氛围热情洋溢,有的同学不骄不躁稳定发挥,有的同学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面对老师和同学们一针见血的提问,他们对答如流,机敏周全,充分展现了优秀的临场素质和随机应变能力!竞选激烈而精彩,高潮此起彼伏,最后在大家的紧张期待中,产生了第十届主席团和部长团。新一任就业协会主席李泽鹏也发表了就职感言,感谢所有学校领导老师的悉心教诲和同学们的鼎力支持,未来的一年将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最后,黄小琼老师对这次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对顺利当选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也肯定了今年参选同学的实力,并对新一届的协会成员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换届选举虽然已经结束,但对就业协会的热爱与责任始终不变,无论未来风风雨雨,就业协会都会更加坚定前进的目标。

685784111869818847.jpg478203502189886470.jpg

竞选现场

DSC04813.jpgDSC04813.jpg

提问环节,激烈角逐

DSC04946.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