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校区3篇论文入选2017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8-11-17 21:51:18 10318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2018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哈工大5篇论文入选2017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论文入选数位列北京大学之后,居全国第二位,其中3篇来自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滨教授和何震宇教授。

入选论文分别是刘滨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分别发表在BIOINFORMATICS和MOLECULAR THERAPY-NUCLEIC ACIDS期刊上的论文iRSpot-EL:identify recombination spots with an ensemble learning approach和2L-piRNA:A Two-Layer EnsembleClassifier for Identifying Piwi-Interacting RNAs and Their Function,以及何震宇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期刊上的论文Robust Object Tracking via Key Patch Sparse Representation。

据悉,2017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17年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的。这100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都来自于2017年中国卓越国际科技论文,并结合以下指标进行了遴选:论文的创新性,发表论文的期刊水平,是否处于研究前沿,合著论文中我国作者的主导性,论文的文献类型,论文的参考文献情况等。

数据来源:http://conference.istic.ac.cn/cstpcd2018/newsreleas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