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参加2018年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 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18-11-09 17:27:53 3787

哈工大(深圳)宣(张秋涛/文、图)近日,2018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下称“知交会”)在广州开幕。校区精心挑选了精细作业柔性机器人、大型仿生飞行机器人、无线化易更换型协作机器人、sic芯片键合焊膏和方法、高灵敏度光纤琼脂膜FP型湿度传感器、室内外无人机机载视觉定位于地图绘制技术等科研成果参加此次博览会,受到众多企业、媒体的密切关注与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知交会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专利信息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知识产权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为企业、高校、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搭建了知识产权展示、交流、交易、合作的重要平台。校区此次参展,进一步加强了与区域企业、高校及相关科研院所的联系,扩大了相关科研成果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