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比利时鲁汶大学来访校区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4:22:10 5402

 哈工大(深圳)宣(李丹/文、图) 11月1日,比利时鲁汶大学工程技术部国际合作负责人Wim Polet来校洽谈合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钦宇、副教授张霆廷,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授何小舟,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关海燕参加会谈。

会上,关海燕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学科建设等情况。张霆廷、何小舟也分别就学科情况作了详细介绍。Wim Polet介绍了鲁汶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与中国高校、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情况。   

双方就电信和机械双学士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围绕学分互认、英语水平要求以及短期交换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谈结束后,双方将落实合作项目的信息互换及具体对接工作。

当晚,Wim Polet给校区学生做了与校区即将开展的双学士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据悉,校区正与比利时鲁汶大学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将在学生培养、科研工作等展开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合影留念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