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校区召开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6:09:36 6620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0月30日,校区召开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会。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出席会议,校区相关事务负责人韩喜双、马广富,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德林传达了工信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和哈工大“一校三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就校区本次警示教育工作作部署。吴德林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校区各级领导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人员应充分发挥“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头雁效应”,只有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才能完成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吴德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作为一切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做到“五个必须”,防止“七个有之”;三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全力加强纪律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通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学习形式,持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好纪律规矩底线。

甄良肯定了校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所做的工作,并表示,随着校区建设发展规模逐步扩大,各项工作日趋完善,应当进一步关注建设发展中的重点领域,尤其在招生、人才引进、科研管理等方面,谨防出现廉政风险、违法违纪行为。他要求,大家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_R2A9952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