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吴德林书记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6:12:01 7049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0月23日,校区党建工作会议在H栋82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德林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晶主持。

吴德林针对近期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第二,要组织党员领导人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人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通过加强学习与培训促使全校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第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校内形成不懈奋斗、团结一致的生动局面;第四,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结合深圳校区实际及学院特色,创新党建工作办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吴德林感谢各基层党组织对校区党建工作的支持与付出,他强调,在校区快速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之际,校区全体党员领导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努力拼搏,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校区各项工作做好、做实,朝着共同的目标大步向前。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哈工大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校区2018年秋季学期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会议指出,校区将全面落实学院两个议事规则、党政领导人员联系海归青年教师制度,进一步做好党建常规工作,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等系列活动。

与会人员还围绕党务工作人员配备等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_R2A9908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