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六届心理协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2 11:16:32 5529

哈工大(深圳)宣(王华/文 高玉想/图)2018年10月19日18:30,心理协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大会在A栋507教室顺利举行。学生工作部(处)赵燃老师、2017级心理协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2018级心理协会全体新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郭小宝介绍了到场嘉宾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评委组成、会场纪律及选举流程,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大会分主席团竞选和干部团竞选两部分,每个部分由竞选演讲和情景测试两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为竞选演讲阶段,参选者通过不超过5分钟的PPT演讲,进行个人简介、工作经验、、工作设想和展望等方面的阐述。第二环节为情景测试,由参选者随机抽取情景题,并在不超过2分钟的时间内进行现场作答。考察参选者在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时的处理和应变能力,参选者们灵活应对,条理清晰,展现自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两轮精彩激烈的角逐后,会议最终通过公开唱票确定了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桂雅雯同学为第六届心理协会主席,姜明宇和傅振邦同学为副主席,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随后,新一届心协主席桂雅雯同学发表了精彩的就职演讲。

最后,赵燃老师对第五届心协干部及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作工作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新一届的主席团及干部团成员们表示祝贺,并对未来心协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领导团队能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努力使心理协会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校园文化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

3.png

主持人开场

1.png

赵燃老师讲话

2.png

新一届心协干部及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