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实验与实践教育中心机关七支部: 加强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再创新时期辉煌
发布时间:2018-10-17 11:47:30 3512

(文/谷静思  图/田蕊)10月16日下午,实验与实践教育中心机关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旨在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再创新时期辉煌。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党支部书记王立欣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王立欣同志结合最近的一些案例,特别强调每位教师都要牢记“六条禁令”与“七条红线”,内心时刻绷紧一条警戒线。在日常的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从实验室建设到学生教学工作,特别在一些小事上更要谨慎,遵守纪律与规则,规范做事,坚守底线。

本次大会,不仅深入学习了有关党风廉政、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知识,也提升了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素质,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同志都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优秀的党员、优秀的教师。

微信图片_2018101711542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