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LUAI M. ALHEMS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25 17:23:51 3904

哈工大(深圳)宣(文/图陈震林、李成杰)2018年9月20日,应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特聘教授Alam邀请,来自法赫德国王石油与矿业大学的LUAI M. ALHEMS教授,在A407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该大学多相流实验室设备的专题学术报告,湍流-噪声-振动耦合与控制研究所Alam教授及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

讲座中, LUAI M. ALHEMS教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多相流实验室若干设备的设计理念、工作原理以及相关的研究成果。并且给我院师生分别介绍了有关4英寸316不锈钢多相流循环、2英寸有机玻璃多相流循环、6英寸/3英寸摆臂多相流循环、1.5,1,0.5英寸急速合金乳液循环以及4英寸腐蚀侵蚀循环的多相流实验设计与研究成果。

本次报告让在场观众对多相流实验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