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校区副教授马婷在2018年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生命科学峰会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8-09-12 17:06:51 8382

哈工大(深圳)宣(叶辰飞/文 高娜/图)9月8日,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生命科学峰会北戴河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成功举办,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马婷受邀在峰会上发表演讲。

会上,马婷作了题为“神经影像智能阅片初探与展望”的精彩演讲。演讲中,马婷为大家介绍了神经精神疾病影像阅片技术发展现状及其在我国的临床应用现状。此外,马婷还介绍了校区联合多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国家”十三五““重大慢性非传染疾病防控研究”重点专项,并重点介绍了Brain Label脑影像智能分析云平台的强大影像阅片与分析功能。她表示,希望Brain Label能联合国内外高水平脑科学研究机构,共同探索神经影像智能阅片新模式。

据悉,此次峰会的举办,旨在让思想碰撞,为健康发声,推动神经科学与精神健康产业的发展,推动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有机衔接,推动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健康中国”。

峰会现场

马婷副教授作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