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校长助理彭远奎带队来校区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1 21:40:14 10748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8月6日,哈工大校长助理彭远奎带领哈工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代表来访校区,交流学生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彭远奎一行并与之座谈。

彭远奎表示,校区在深16年的发展成果亮眼,成绩喜人。他指出,校区要承袭校本部规格,融入深圳特色,以期未来更好的发展。他特别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加强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注重规范管理,做好沟通,强化责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甄良对彭远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校区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和创新创业工作。他介绍了校区16年的发展历程,并着重介绍了校区今年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佳绩。他指出,校区将始终秉承哈工大传统,承袭校本部优势,努力招收优质生源,真正为哈工大的发展提供增量。

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以及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创新创业、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WX20180811-214228@2x.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