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防范风险 排查隐患 校区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5 08:54:25 6008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8月1日,校区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出席会议,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张敏、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以及各学院、研究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德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规定》,并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吴德林表示,校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暑假安全工作,针对暑假前安全检查的情况,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对已发现的问题,尽快整改,确保暑假期间校区安全。同时,他指出,要将安全工作贯穿到校区发展建设各个方面,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安全校园。

甄良表示,安全工作关系到每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应当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要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流程,不断改进安全工作制度,周密部署,定期检查,防范风险,排查隐患。要向“航天标准”看齐,注重细节,防微杜渐,为校区快速稳定发展营造安全的外部环境。

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暑假前安全检查情况,并就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和2018年迎新期间交通管理作了工作安排。

_R2A846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