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扩建工程教学办公区、实验实训区及部分学生公寓接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3 08:50:01 8849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8月1日,校区扩建工程一标段(教学办公区、实验实训区)及荔园9号、10号学生公寓接收工作会议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深圳市工务署副署长马岩松出席会议,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张敏、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参加了会议。

甄良表示,今天是校区的重要日子,校区扩建工程教学办公区、实验实训区及部分学生公寓正式竣工接收。他指出,三年多以来,校区高度重视扩建工程相关工作,全校师生热切期盼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扩建工程如期交付使用,不仅保障了新生入学的基本条件,还对校区的“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深圳市工务署三年多来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扩建工程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也希望以后继续与深圳市工务署一同配合,解决扩建工程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与办公条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圳市工务署继续为校区国际设计学院、重点实验室集群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甄良表示,校区将不辜负哈工大、深圳市以及全体师生、家长的期待,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用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马岩松代表深圳市工务署对校区扩建工程顺利、按时交付使用表示祝贺,并感谢校区、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以及众多参建单位对深圳市工务署的支持。他表示,深圳市工务署将继续为校区扩建工程“保驾护航”,极力解决工程中发现的问题,排除万难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他感谢校方对工务署的信任,并表示工务署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工程建设特长,配合校区做好未来建设项目工作。

会上,资产管理处陈伯顺汇报了项目接收查验情况。深圳市工务署住宅工程管理站副站长、哈工大项目负责人高辉汇报了校区扩建工程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就校区扩建工程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区各职能部处负责人,深圳市工务署、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以及深圳市航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20180801图_副本.jpg

校区扩建工程效果图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