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深圳精神
南山区桃源街道办龙珠社区党委书记郑志雄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8-08-02 09:02:08 10896

哈工大(深圳)宣(史磊/文 向碧霞/图)7月30日,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龙珠社区党委书记郑志雄一行来访校区,校区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在B栋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张敏对郑志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校区的建设发展的近况,并表示,16年来,校区的发展离不开深圳市各单位的帮助,离不开街道社区的支持。张敏说,一直以来,校区很多教职工都居住在龙珠社区管辖范围的桃源村教师公寓,希望能够与龙珠社区加强沟通,互通有无,为构建和谐社区共同努力。

郑志雄表示,校区居住在桃源村教师公寓的教职工数量较多,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加强与校区的交流,以期在桃源村教师公寓相关设施改造等方面,深入了解校区教职工的需求,更好地打造精品社区。他还表示,希望与校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社区大学生实践基地。

双方围绕三区融合、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民生微实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龙珠社区党委成员及校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_R2A8419.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