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08:40:49 8066

哈工大(深圳)宣(陈南坤/文 陈南坤、徐善琦/图)7月24日,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革命斗志永传承”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社会实践活动,这也是机电学院党委“新时代Ÿ新征程Ÿ新起点”创新立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纪念馆内,各位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整个纪念馆。随后,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的序厅、主题展厅和国防教育展区。每个展区通过大量的文献和革命文物,全面展现了广东东江纵队的革命事迹和光辉历程。

各位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展厅及倾听讲解,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体会到先烈们的革命斗志和丰功伟绩,深深被他们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同时,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东江纵队的革命斗志与革命精神延续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和校区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1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