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吴德林书记主持召开校区党委扩大会传达和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9 15:53:39 4582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7月19日,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和学习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建设作工作部署。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以及深圳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德林传达了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他表示市委书记王伟中的讲话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此次参会收获颇丰。他介绍说,王伟中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深圳市半年来的工作亮点,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指示和部署,并特别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分析了如何在下一步工作中真正做到走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最前列。

吴德林结合王伟中书记讲话精神和校区发展实际指出,校区今年以单独代码招收本科生,在广东省的理科投档线居省内高校首位,在全国各招生省份的招生成绩也十分亮眼。他表示,校区招生所取得的成绩,与深圳这座城市的创新与活力、哈工大的底蕴与积淀是分不开的。他指出我们在感到高兴的同时,要更多地思考如何将报考校区的高分考生培养好、引导好,塑造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学生。

同时,吴德林强调,作为依托单位,校区要高标准、严要求、竭尽全力建好鹏城实验室,坚持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为深圳市建设全国高等教育高地、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不懈努力。吴德林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结合到学校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发挥校区的科技创新优势,为推动深圳市构建全球创新制度提供动力,为深圳市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并表示将围绕会议精神做好工作部署,力争为深圳市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