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校区召开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1 17:29:03 9949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7月9日,校区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工作会议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晶主持会议。

吴德林对新当选的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表示祝贺,并对其未来工作充满期待。他强调,校区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出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都是有责任心、有进取心、有事业心的好同志。他表示,在未来的基层党建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精益求精、按部就班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甄良宣读了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的岗位职责。他表示,各学院党委(总支)领导岗位实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具体的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倡廉、案件防范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应有的力度。

徐晶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

会上,新当选的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

_R2A77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