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江省嘉善县长徐鸣阳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8-07-10 17:50:55 6246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7月5日,浙江省嘉善县长徐鸣阳一行10人来访校区,副校长姚英学与客人在B栋4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姚英学对徐鸣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介绍说,哈工大是一所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调整重点学科建设方向的高校,长期以来,在中国重工业体系构建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校区建立在哈工大校本部百年发展积淀的基础上,加之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近年来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推动校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已经建成本科、硕士、博士学位学历完备的教育体系,目前正朝着更高的目标昂首奋进。

徐鸣阳介绍说,嘉善县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高科技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人才大量聚集,其中也不乏诸多哈工大校友。他认为,哈工大历史悠久、声名远播,哈工大(深圳)发展迅速,基础研究力量雄厚。他希望校区能够与嘉善县企业开展合作,通过联合建立实习基地和科研基地等方式,共同推进双方发展。

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流通、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市校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嘉善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_R2A7698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