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07-04 14:27:39 4222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7月2日,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副校长史蒂芬·舒特(Stephen Shute)一行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与客人在B栋404会议室座谈。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甄良介绍了哈工大建校百年的发展历史,以及校区的建设发展历程。他表示,哈工大(深圳)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同时也是广东省、深圳市的一所大学,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校区将传承哈工大传统,发扬深圳精神,办高水平大学。甄良介绍了校区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人才引进、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并期待与萨塞克斯大学开展深入密切的合作。

史蒂芬·舒特表示,校区创新、拼搏、奋进的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这种创新精神也是校区与萨塞克斯大学的共同点,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基础,开展广泛的合作,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聚焦社会发展前沿,致力于完成对社会经济发展有贡献的科研工作。

会上,校区与萨塞克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在联合培养、联合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萨塞克斯大学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和校区相关教师、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