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扎实改进作风 研究生处、教务处举行本研一体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08:56:25 14366

哈工大(深圳)宣(谢韬/文  代佳宁/图)5月22日至6月1日,为落实校区2018年工作要点,推进校区本研一体化教务系统建设工作,校区研究生处、教务处与各学院一一举行本研一体化座谈,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区研究生处副处长于刚主持。

各学院一致认为,本、硕培养方案贯通十分有必要,对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且部分学院已经落实。学院提出,在做好相关制度建设的前提下,本科生和研究生可以采取本硕课程互选,实现资源共享;突破学科边界,将学生培养与地方区域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本科生经历四年完整的培养过程后,再进行培养方案贯通的大面积调整,采用先试点再推广模式。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针对研究生处、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研究生处、教务处应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大力建设智慧教务系统。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对本研教务系统一体化推进以及学生培养工作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1.pn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