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哈工大精神
【本科招生】哈工大(深圳)2018年招生计划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8-06-09 13:39:59 16140

哈工大(深圳)宣(温婷/文、图)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本科计划招生760人,招生省份在去年原有的16个(广东、湖南、江西、安徽、福建、浙江、广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重庆、湖北、贵州、云南)基础上,增加江苏省和海南省,达到18个。本科招生专业在去年原有的8个(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材料类、经济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基础上,增加电气类和建筑类,达到10个。

今年,哈工大(深圳)在18个省份招收760名本科生,其中广东153人,占招生总数的20%;湖南、四川分别招生45人;广西、福建、安徽、江西、黑龙江、湖北分别招生40人;浙江、重庆35人;河北、辽宁、吉林、贵州、云南、江苏分别招生30人;海南20人。

各省份、各专业招生情况,详见下表: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