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名企业中国行第四十七站--高新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6 15:12:20 5376

哈工大(深圳)宣(郭臻鸿/文、图)2018年5月29日下午,我校就业协会组织的“第47站名企业中国行-高新投站”成功举办,我校20名师生前往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行程伊始,人事部部长杨珩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高新投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公司宗旨进行了详细介绍:高新投成是一家专为解决中小型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具备资本市场主体信用AAA最高评价级的全国性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深圳高新投的主要核心业务有:融资担保、金融产品增信、保证担保、投资、资产管理等,为企业提供自初创期到成熟期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其所支持过的公司如华为、比亚迪、创维、大族激光、海能达等已经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企业。同时,杨部长针对我校工科生在高新投的岗位及工作做了简要分析并诚挚邀请哈工大学子加入高新投。

随后,高瑜茹以17届哈工大的校友和公司担保项目经理的双重身份,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师生讲述了自己对高新投的理解与认知,以及作为新人是如何在高新投这样一个平台下不断提升自我逐渐成长的。接着,在听完几位部长和经理的讲述后,同学们就自己关于高新投的一些困惑进行提问。五位部长和经理分别从高新投的具体业务项目、公司选人标准和培养方案、新人工作平均薪资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结束后,公司为我校师生精心准备了下午茶。期间,我校本科生辅导员张湘妮老师和刘文亚老师就学生十分关心的公司校招时间、入职面试考核标准等问题向综合部部长刘彦国进行了详细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初步建立了对金融行业公司的感性认识,也深切感受到了高新投的整体企业文化。许多同学也都对九月份的高新投校招充满期待。这次活动无疑扩宽了师生对金融信贷担保行业的整体认知,意义非凡!

HR介绍公司情况.jpg

HR介绍公司情况

同学积极提问--改.jpg

同学积极提问

茶歇期间充分交流.jpg

茶歇期间充分交流

合影--改.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