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创业的状态——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16:49:51 4040

内容简介:大家对生活、学习、考试、做项目都有很直观的感知,知道那是怎样一种状态。那创业是一种怎样的状态呢?通过嘉宾的分享,同学们可以对创业的状态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时间: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9:30-11:00

地点: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A503

嘉宾简介:刘兴华,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休学博士研究生,深圳市乐美客科技联合创始人,深圳市轩火部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2008年9月研究生入校,在校期间与同学组成了一支校内的创客创业团队,2013年6月,刘兴华团队在哈工大校内组织了“乐美客创客社团”,初期承接一些校外技术项目研发。2014年3月,刘兴华联合数位同学成立乐美客科技,推出了数款基于ARM的开源硬件产品。2017年10月,成立了新公司,深圳市轩火部落科技有限公司,以物联网和LED照明为主要的产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