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大吉大利,终点等你”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18年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14:36:36 4310

哈工大(深圳)宣  (谢溢娟、王国强\文)初夏五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学生会主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018年定向越野活动于5月19日中午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队伍为单位,每支队伍由四人组成(必须有一名女同学),共有38支队伍参赛,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昂。上午8:30,第一批队伍出发,12:00最后一支队伍完成活动。期间各个队伍快步慢跑,争分夺秒,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在藏章点,队伍搜寻各个可能的角落,只为找到藏起来的仅有小指般长的章;在游戏点,队员默契配合,以达成游戏要求。五月的深圳,上午的紫外线强度也丝毫不逊色于正午时分,然而所有参赛队伍头顶烈日,不畏艰难,最终全部到达终点,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在蚊虫叮咬,烈日暴晒下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使得本次定向越野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的每支队伍都十分优秀,其中产生的冠军是“电信吃鸡四连”,用时1:32:50; 二等奖为“对个锤子队”和“策马弯弓带鱼钩队”,分别用时1:38:45,1:50:52;  三等奖为“地表最强吃鸡队”,“大吉大利队”“和时代在召唤”,分别用时1:57:41,1:59:20,1:59:38。

小活动展现大形象。此次越野活动,38支队伍矢志不渝,队员团结协作,坚持完成任务;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工大学子不畏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勇于挑战、不断超越的顽强意志。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是哈工大(深圳)学生会的品牌活动之一。

DSC_0039.jpg

DSC_0074.jpg

DSC_0855.jpg

DSC_0966.jpg

DSC_0976.jpg

比赛现场

一等奖.jpg

冠军队伍

工作人员.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