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李广明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8-05-25 17:29:04 6078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5月24日,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执行院长李广明、党委书记程斌一行来访校区,校区财务和规划事务负责人姚英学与之进行了座谈。

姚英学介绍了校区办学发展历程,以及校区的学科设置、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哈工大来深办学16年来,经历了很多挑战,克服了很多困难。发展至今,校区已招收了两届本科生,今年将以单独招生代码18213招收本科生。校区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向前推进。

李广明表示,校区是市校合作办学的典型。他介绍了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校区合作办学经验、办学模式、学科建设与布局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他希望加深与校区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助力深圳市高等教育迈向更好的未来。

与会人员就市校合作办学、学生培养、师资队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随行来访的还有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副院长孙华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宁建等。校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1_副本.jp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