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志愿服务 回馈社会 校区101名学生志愿者服务深港澳青年文化艺术交流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0:24:53 3613

哈工大(深圳)宣(接婷 刘欣/文 邓小婷 耿文涵/图)3月31日至5月19日,校区101名学生志愿者服务第二届“同心耀中华”——深港澳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活动,志愿服务时间近700小时,向深港澳青年展示了校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校区义工联合会志愿者负责检票、来宾接待、场内指引、后台道具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场馆内外,随处可见的红马甲是活跃在各个岗位上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任劳任怨、认真负责,自觉维护志愿者的形象,每天工作近6个小时,凭借极强的责任心和热情的服务,受到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2017级环境专业本科生志愿者穆梦沙表示,深港澳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系列活动意义深远,三地青年以艺术文化作为彼此沟通的桥梁,她为自己能够有机会通过志愿服务促进深港澳青年交流合作、增进情感融合,感到很高兴。

据悉,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增进粤港澳大湾区三地青年交流合作和情感交融,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团委、市港澳办、市文体旅游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深港澳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活动于3月31日至5月19日举行。艺术季期间,深港澳三地22个极具代表性的学生、青年代表及团体作为演出嘉宾,为深港澳市民带来了9场高水平的合唱、交响乐、舞蹈、话剧等艺术演出,辐射深港澳青年逾30万人次。

校区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