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舞动工大 第二届学生艺术团舞蹈专场表演点燃深圳大学城
发布时间:2018-05-17 14:22:26 3864

哈工大(深圳)宣(祝绍曾/文 刘若琳/图)5月6日晚,校区“燃舞工大 艺触即发”第二届学生艺术团舞蹈专场演出在校区HIT喷泉广场成功举办,全场座无虚席,吸引了深圳大学城两百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开场爵士舞表演立刻点燃了舞蹈专场演出的火热气氛。随后,无论是炫酷的街舞、妖娆动人的韩舞,还是动作优美的民族舞,都在聚光灯下展现出其独特的魅力,引得众人沉浸其中。本届舞蹈专场演出不仅有舞蹈表演,还有来自学生艺术团器乐部的器乐合奏、十佳歌手的精彩演唱以及来自清华大学舞蹈社团的友情助演,令现场演出精彩纷呈。同时,游戏环节 “舞蹈动作现场教学”、“舞蹈动作接龙”使观众参与其中,营造了趣味十足的活动氛围。

据悉,本次舞蹈专场演出由校区学生艺术团承办,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获得了校区师生的广泛好评,不仅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营造出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