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商报:哈工大 (深圳)今年 本科招700人
发布时间:2018-05-22 13:58:32 2022

高考在即,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获悉了一则好消息。该校2018高考扩招约25%,本科招生总数增至700人。今年,哈工大(深圳)本科招生专业更多、范围更广:招生专业大类从8个增至10个,招生省份从16个增至18个。值得注意的是,哈工大(深圳)有独立的招生代码:18213。

据悉,哈工大(深圳)今年招生的专业有: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材料类、经济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电气类和建筑类;招生省份则涵盖广东、湖南、江西、安徽、福建、浙江、广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重庆、湖北、贵州、云南、江苏、海南。

2016年以来,哈工大(深圳)已招收了近千名本科生,逐步建立了具有与哈工大校本部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且与国际一流标准接轨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为本科教学启动建设了32个各类实验室,建设资金总额度高达9.0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哈工大(深圳)本科生实验室总使用面积达2.64万平方米,该校对于培养科研创新人才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