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本科招生】校区集中力量做好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19:51:44 6390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5月15日,校区召开了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第二次工作会议。哈工大校长兼深圳校区校长周玉,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出席会议,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张敏、韩喜双、张素梅参加会议,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介绍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展,各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汇报近期各省份招生宣传情况。

周玉充分肯定了校区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感谢校区各省招生宣传工作组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校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落实一校三区本科招生工作动员会精神,强化“全校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的工作合力,开创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局面。他要求,招生工作应将“常态化”与“临门一脚”相结合,做到有的放矢,紧抓招生宣传的关键时间节点;招生工作应做到精细化、精准化、人性化、专业化,认真研判和把握好教育部招生制度的改革趋势、科学化地制定分省招生计划,同时本着实事求是、开放包容的原则,设身处地为考生及家长着想,赢得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信赖和美誉;加强与生源高中的沟通和衔接,建立健全、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创新招生宣传工作方式,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平台,走出一条招生工作的新路子。周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校三区的招生工作将会做得越来越好,校区的明天将会迈上更高的台阶。

吴德林强调,校区坚决落实哈工大一校三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各省招生工作组要将“全校一盘棋”意识贯彻到招生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同时,把握招生工作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做好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他要求,各招生宣传工作组要注重采取多种形式招生宣传方式,制作一校三区“一站式”招生宣传资料,讲好哈工大故事、突出校区发展特色;要认真回顾总结本年度招生工作经验,做好招生工作提前量,进一步规划并妥善部署下一年度招生工作安排。吴德林感谢各招生宣传工作组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力求在2018年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祝愿本科招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各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本科招生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开展具体工作时的经验和心得。与会人员就更好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_R2A5997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