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晚报: 哈工大(深圳)公开选拔副校长1名和6所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8-05-11 08:28:37 2337

深圳晚报讯: 加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机会来啦!5月10日,经哈工大党委研究决定,哈工大(深圳)将面向国内公开选拔哈工大(深圳)副校长1名;并面向海内外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6所学院选拔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和管理经验的学者担任学院院长。

按照深圳市有关规定,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参照执行职员四级待遇。副校长岗位任期为4年,其中试用期1年,任职期间需在哈工大(深圳)全职工作。副校长需要满足中国国籍应聘者应已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入选长江、杰青等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的人选,非中国国籍应聘者应为境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的具有终身教授或同级别专业技术职务的知名专家学者等条件。

学院院长任职条件要求符合在世界一流大学的系、学院及以上科研教学单位担任过领导职务,有很好的组织管理及学科发展规划能力;每年能够在学校工作3个月以上;或是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等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