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市编办主任徐波:让校区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深圳
发布时间:2018-04-25 08:59:12 10964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 温婷/图)4月24日,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波、副巡视员华金辉一行来访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接待了客人并与之座谈。校区财务和规划事务负责人姚英学、研究生培养事务负责人周超英、人力资源与国际合作事务负责人张素梅、本科生培养事务负责人孙秀冬出席会议。

吴德林对徐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区在深办学,一路走来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深圳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当前,我国人才竞争方兴未艾,校区作为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的高地,将致力于为深圳市输出和汇聚更多优质人才。校区将更加重视和合理规划“双一流”学科建设,加大科研力量投入,推动原始创新,为深圳市、广东省乃至国家贡献源源不断的原始创新动力。

徐波祝贺校区发展步入正轨,并指出,校区是市校合作办学的先驱,在十余年的办学过程中,校区与市编办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也共同解决了许多难题。他表示,市编办今后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完善体制机制,帮助校区落实好作为市属高校的各项待遇,助力校区办学迈上新台阶,从而达到“惠及深圳”的总体目标。

姚英学介绍了校区办学历程和发展规划,以及校区“三定”方案。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黄成在会上汇报了深圳全球化与社会经济发展研究院的筹建计划。

与会人员围绕校区办学成果、未来规划、职能机构设置等内容展开了细致入微的讨论。

市编办事业机构编制处处长马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查竞春、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琳、财务处处长尚雪蕾、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雁、人事处副处长王亮也参加了会议。

会前,徐波一行还参观了校区沙盘。

会议现场

3_副本.jpg

参观校区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