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扩建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3 17:27:00 4303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4月12日,校区扩建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议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政府投资审计专业局局长沈安利部署审计工作。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张礼卫,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韩喜双出席会议。会议由深圳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专业局副局长唐先军主持。

吴德林表示,校区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深圳市审计局对校区扩建工程的跟踪审计工作,将组织专人高效、及时沟通具体事务,按照审计要求、配合审计局认真完成此次任务。他指出,校区扩建工程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时间紧、任务重。吴德林强调,在配合完成审计工作的同时,要提高校区各项工作标准,推动形成更加规范、公正、合理的工作流程和制度,按“深圳标准”、“深圳效率”做好校区各项建设工作。

沈安利提到,他很高兴看到校区扎根鹏城、开展本科教育,成为深圳市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他表示,按照审计法的要求,审计部门将逐步推进校区扩建工程相关审计工作,以开好此次校区扩建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议为起点;审计部门将发挥作用,查找并完善被审计单位体制机制中的不足。他希望大家认可和相信审计部门的专业和水平,审计局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将在审计过程中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得到校方与建筑工务署的支持与配合,及时沟通联络,确保高效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甄良指出,审计工作是通过外部审理,查找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校区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落实。他代表校区感谢建筑工务署对校区扩建工程的支持,也感谢审计局对校区的支持和监督。

张礼卫表示,建筑工务署将高度重视,全面配合此次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哈工大(深圳)新校区扩建工程作为深圳市重点建设项目,建筑工务署将一如既往克服建设当中的重重困难,支持、保障校区扩建工程。

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审计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深圳市审计局、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及校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111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