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哈工大精神
校区高度重视本科招生 全面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8 16:54:10 6315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3月27日,校区召开了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姚英学出席会议,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介绍本科招生工作情况,各招生省份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吴德林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校区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各省招生宣传人员所付出的努力,并强调了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他要求,校区要严格按照哈工大“一校三区”招生宣传工作的整体要求,把握招生宣传工作的关键时机,全面展开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注重建立科学、合理的招生政策;抓住招生工作重点,有的放矢,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建立并进一步完善招生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吴德林强调,校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将招生宣传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提前做好计划,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各招生宣传工作组要结合以往招生工作有益经验,再接再厉,力求在2018年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本科招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甄良强调,2018年是校区开展本科招生工作的关键一年,校区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他要求全体招生宣传人员要充分认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理解并总结招生宣传亮点,合理规范地解读考生及家长的疑问;充分利用哈工大“一校三区”合力宣传的优势,做好人员对接、宣传材料互换等沟通交流工作,共同推动哈工大整体生源质量的提高;发挥校区地域优势,吸引各招生省份优质生源,重视并充分做好省内招生宣传工作;在全校范围内组建更为稳定、专业的招生宣传队伍。甄良还就招生宣传具体工作做了指示。

姚英学作了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他指出,海南省、江苏省作为新增招生省份,招生宣传人员应因地制宜地考虑地方特点进行招生宣传;各省招生宣传工作组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提前与高中建立联系。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2018年的招生宣传任务。

俞晓国介绍了校区目前本科招生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上,各招生宣传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各组本科招生工作情况,并分享了开展具体工作时的收获和困难。与会人员就更好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_R2A2483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