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国际设计学院项目正式移交市工务署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3 17:27:44 6872

哈工大(深圳)宣(王众/文、图)3月21日,校区国际设计学院项目移交会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举办。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姚英学、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马岩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际设计学院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及接收准备工作汇报,双方就项目的接收方案、约定事项、存在问题、建设工期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与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双方认为,结合项目“国际+设计”的特色及定位,应在设计方案阶段进一步打造亮点,落实海绵城市、绿色建筑等设计理念,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将项目建设成为深圳市乃至全国的精品工程。项目移交后,双方将继续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校区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工务署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据悉,校区国际设计学院位于深圳大学城南部,本科校区东南侧地块,紧邻留仙大道,占地面积31524.1平方米,建筑面积103430平方米,投资估算为67766.72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可研批复,正式移交工务署组织建设。

1.jpg

2.jpg

会议现场